close

知不知道你們對我來說有多重要
到演唱會聽個飽~~~~
現場的震撼感動尖叫聲不斷!
好喜歡這種感覺你真的好棒!
安慰歌迷不要哭好體貼:">
揮著螢光棒很浪漫努,努力當好小歌迷:-P
一千年以後我也要記得今天記得你
雖然是愚人節但我相信眼前的JJ是真的!
一個男人可以有這麼多太太好爽^____^

林俊傑你真的好可愛:-*
今天還有一場加油!!!!
For when I weak Then I AM strong
國二下了我很努力想要被看得起
是你讓我知道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
這很辛苦但你沒有放棄所以我也不會放棄
你實現了我的夢想聽你唱歌好幸福
老公,喔不對機拔拔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達^O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